阿斯圖裏亞斯文翻譯翻譯社

打來的跟接聽的,手機都處於靜音的狀態,都是無聲的,但通話秒數照跑,若真的是翻譯公司說的bug,那價格還真貴阿...
天成翻譯公司在華碩官網買了一隻ZF3D翻譯社接聽打來的電話有時會沒聲音,通話秒數照跑,但本身打出去的都有聲音,若隔幾小時都沒德律風,再來第一通打來的必然都沒聲音翻譯我就去皇家換了一隻全新未拆封的手機,成果使用兩天後,一樣的問題又來。然後按通話暫停鍵2次,就有聲音了,真不知如之奈何,是要繼續換呢?照樣認賠殺出?求解...先感謝了

我其時是因為沒辦法證實手機問題

換SIM卡兩次 送修兩次 跟我說 一切都沒問題
前次我有隻htc one X也是一樣的問題
所以一向修欠好 我也沒轍~~
天成翻譯公司說實話 你可以先去換sim卡看看
ZF3 552KL 對方聽不到聲音!送修皇家五天。
打來沒聲音的同夥怎麼說呢?
看起來應當是種沒法修復的bug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88&t=4994219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onnawbp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