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合約翻譯推薦
是機子自己可調?照舊可透過app或換瀏覽器來殺青我的需求呢?
不可



先感謝了︿︿
翻譯legend
應把文字斷行,假如該網頁只有文字就還好
mobile 01的網站是我在的遠傳ismart的app裡發現有設定mobile 01
請服用。
有些網站最下面有"手機版" 翻譯設定(如蘋果日報或奇摩亞虎等...)
點兩下是放大罷了 翻譯公司 沒斷行
m909922 wrote:

點近來也是手機版的
可以吧! 在文字...(恕刪)

也只用過這一台聰明型手機
自推~~~


可以吧!
我覺得這是網頁設計的問題
可用iphone的opera,itunes上免費 翻譯社



導致我看網頁時得要左滑右滑再上滑下滑
list wrote:
自推~~~15151...(恕刪)

懇請大大們解答
樓主的問題我也想提過,因為另外一支手機 Google N1,
有圖片的話,會造成圖片位置亂掉耶

list wrote:
但是 iPhone4 的 Safari 仿佛不克不及自動斷行...
浏覽時只要上下移動便可
我自己是用htc 翻譯l...(恕刪)


感受很不伏手

iphone仿佛沒門徑像htc 翻譯手機一樣,在上彀時主動將文字斷行以合適螢幕畫面
不知是我不會設定還是如何
非常好閱讀~~
翻譯吸引力
瀏覽網頁時可以主動將文字斷行,只要上下滑動就能夠浏覽全文了,
list wrote:
不過safari真沒自動斷行的功能就是
"Atomic Web"這一個可以考慮,它可以隨時放大和縮小字體。把字體放大後,再快點內文兩下,斷行就會正確了 翻譯社有點麻煩,但最少碰到一些字體又小行寬又大的網頁還能應付得曩昔。
瀏覽非手機版網頁原本就會有爆掉 翻譯問題
看來得尋覓其他替代 翻譯瀏覽器了 ~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點"手機版"三個字一下他就會主動幫你排版成合適手機浏覽的版面和翻頁
我本身是用htc的l...(恕刪)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1776704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onnawbp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