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文翻譯想請問 我有一個文字TXT檔案 也是利用按鍵精靈自動動作持續複製貼上 每筆複製下來 翻譯資料 我只有要保存此中部份 幸好已知要保存的部門 每行 翻譯開首是固定內容 那麼我需要的就是給好前提去比對 並且TXT應該不會用到滑鼠 假定我有三個要比對的文字 在此稱號代號為A B C 複製到剪貼簿檢查是否為A 不是A就搜檢B 然後查抄C 若是查抄完ABC都不是我要保留 翻譯 就履行一個刪除的動作然後往下一行 如許去回圈 我想寫成如下 ==== 複製開首文字 X = 剪貼簿 if X = A then //文字契合就下一行 KeyPress "Down" 翻譯公司 1 else //文字不符就去搜檢是否為B if X = B then KeyPress "Down", 1 else //文字不符就去檢查是否為C if X = A then //文字契合就下一行 KeyPress "Down", 1 else //文字不符 履行刪除 刪除該行的拔取與刪除然後換行 endif 我只學過一點VB 大概了解if else而已 想知道我這段利用的函式 准確應當用哪一個比較適合?。->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因為存檔時按鍵精靈會說if那段錯 使用按鍵精靈9.0版 或是喚回8.0 程式比力沒那麼肥?

文章出自: https://www.ptt.cc/bbs/EzHotKey/M.1486144320.A.123.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onnawbp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