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翻譯服務供應者:cypher4444 章節/系列腳色:【命運 翻譯紅線聲音劇文字稿】美紀 ////////////////////////////////////// 哇.......超級高的~! 從上面看東京巨蛋可以看得一覽無余! 欸嘿嘿,因為良久沒坐摩天輪了.......所以不由得有點興奮 不外啊,我一直覺得既然來遊樂土,就很想坐一次呢 咦?是,是啊.......其實我一直很等候♪ 固然那時沒能說出來......不外,教員約請我坐摩天輪.....我很高興 我沒想到只有兩小我的話會這麼重要....... 咦!?沒,沒什麼啦!請不要在乎! 啊,對了 翻譯社先生今天感覺跟平凡有點不一樣呢 不,我不是那意思.......... 我只是感覺老師今天為我做了良多努力呢....... 陪我坐了很多遊樂舉措措施,幫我計畫行程...... 看起來像是在逗我高興一樣,我極度愉快 我,我隨意說 翻譯......是我想太多了吧?欸嘿嘿...... 咦.......果,公然是如許沒錯呢。本來你真的替我想過....... 我好高興。很是高興........ 感謝先生。。->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我一向.......一向很想表達感激之意.......... 真的很感激你 ..........那麼,先生,我可以再接近你身旁一點嗎? 欸,欸嘿嘿......沒,沒為什麼........ 我並沒有感覺你很像爸爸喔!雖然溫順 翻譯地方很像沒錯......... 教員平時給人的感受既溫順又可靠,但今天的教員...... .......當我沒說~♪ ........誰人,我真的,絕對不會遺忘今天的事 所以請教員也要記得和我來遊樂園的事,盡情頑耍的事,以及...... 我對教員極度特別很是【感謝感動】的事....... 若是老師一向記住 翻譯話,我想會有功德産生 你問什麼事.........?這是奧密唷 所以,在那個時刻來臨前.......請好好等候吧

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battlegirlhs/M.1510716302.A.B98.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onnawbp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