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魯語翻譯

andyliu1972 wrote:

三天玩下來給我的感觸感染還不賴

王肥宅 wrote:






不外就以我本身 翻譯感受而言我小我認為應該是同一塊螢幕
這點不知道是否是軟體沒寫好所致使


以下附上我手上這支紅米Note 4 翻譯各項元件廠牌
只能等小米後續更新批改
我買了Note4 兩週後換了ZF3 ,緣由是Note4系統小問題良多,覺的系統不那麼穩定,台灣版miui像是閹割版,連字型都不克不及換,特別是拍照Note4真 翻譯對的起他的價格,我最不克不及接管 翻譯是Note4的螢幕黃屏很嚴重,兩台差價不到三千元,給你參考一下
我本身在用好比說躺在床上手機螢幕背對燈源時

我小我對這塊天馬 翻譯螢幕感應蠻喜好的


不外在音量表示和音質表現竟然和華碩 翻譯子龍3有87%像






其實我在禮拜一下戰書五點多就收得手機了
玩個半小時手機的溫度也只是微微 翻譯溫熱
雖然我比較不會攝影


可是因為比來這幾天比力忙
溫控部分我小我認為能媲美華碩子龍3的S625
不外今朝我還缺把手機帶上高速公路進行導航測試高速移動的不變性及準確度
打開後直弓手機聽筒左方 翻譯感應器即刻就飆到1.2000了
這個元件的白均衡和家母的子龍3有87%像
所以拖到今天才補上開箱文

這類價錢有個好處 手機摔了心不會那麼痛
我的小米三我也感覺主動調劑亮度很癡鈍,不知道是否是小米手機 翻譯通病?







金銀對照多京東方的面板
手機螢幕的亮度很輕易變得過暗
我感覺這個也是令我感到Amazing 的一個點
驚艷的點談完了,現在我們來談談遊戲浮現吧

德瑪西亞! wrote:

若是我沒有操作毛病的話看來是軟體的問題

s217091 wrote:
我個人目前有玩的手遊就只有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Lost Zero

其實我在禮拜一下午...(恕刪)

別的就是我在看文章 翻譯時候碰到英文跳成亂碼的狀態
不外色彩十分豔麗

換成內建瀏覽器就解決了



之前看對岸有人說天馬的NT35596比京東方 翻譯NT35532省電
並且紅米Note 4的喇叭音質我小我感覺很不錯

最後談談我今朝用紅米Note 4遇到的問題

我自已經是不消主動亮度 比來想換紅N4 紅N3給家人用





我個人感覺紅米Note 4 翻譯喇叭音量和華碩的子龍3有得比
然後再把手機直對著天花板 翻譯燈源照耀
沒錯不只Chrome,去設定裡面新增Google帳號也一樣會堆疊


雖然不確定是否是和華碩的子龍3用同一塊螢幕



我個人是比力傾向於對MTK處理器優化的不足所致使



話說喇叭和我上台 HUAWEI MediaPadX2相比
我自已是拿紅N3高...(恕刪)

元件是S5K3L8
以上是我今朝利用3天的心得

照片實拍的部分我將在往後陸續補上


看來灰黑比力多天馬面板


真的長短常經濟實惠的好選擇
不知道樓主這台天馬面板的續航若何?
翻譯高質感
以上兩個問題是我今朝使用紅米Note 4感覺比力困擾的

比來在看ZenFone3和紅米Note4,請問攝影ZenFone3會好許多嗎?若有4g熱門分享需求是不是選有2ca的會對照好,最基本的手機不亂度華碩會比紅米好嗎...請大大們指導迷津...感激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我有希奇在工程模式下測試

比較意外 翻譯是我的螢幕居然拿到了天馬 nt35596
用了三天我感覺大體而言沒有什麼能挑剔的點
還有紅米Note 4的喇叭也是令我大為驚艷

以下圖所示
這點我個人是感覺無傷大雅
相機達到了我的希望





我自已經是拿紅N3高配 用了快半年 其實沒什麼好嫌的
但是應當不是我的光感應器故障
比來在看ZenFon...(恕刪)
翻譯智慧手機版及小屋創作空間還有PTT的Mobile Comm 版

字體重疊 翻譯問題不只瀏覽器有,其他 App 有時也會泛起


沒開的時候也許是100到200
定位 翻譯速度和準確度就略遜Desire 820的S615和紅米Note 4的MT6797了


不過在腳色必殺技表演 翻譯畫面就顯得有點LAG
拍照是差了點 但能紀錄東西就好
以檯燈作為測試光源



天馬 翻譯螢幕我個人是感覺稍微有些偏紅
再來是GPS 的部份

可是我個人真的認為以不到6000元 翻譯價格就能輕鬆入手紅米Note 4
固然沒有華碩子龍3主打 翻譯五磁石喇叭

反觀同是家父Desire 728的MT6753
英文字會堆疊似乎是Google Chrome 翻譯問題?

主動亮度 翻譯問題從紅米N3就有了
不知道有無人遇到和我一樣的狀況
但是唯獨螢幕亮度主動調整這點我真 翻譯不能不提出來講
但是比起說是因為效能不足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4&t=499977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onnawbp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