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日文口譯

pug888kimo wrote:
那到底有心MIS是可以看到文字嗎,還是他只是有心 翻譯公司然後底子辦不到....
共勉之…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翻譯科技公司...(恕刪)

不外今朝市道市情上還沒看到如許的產品
除非基本不透過公司 翻譯有線與無線網路,否則一定有風險..
翻譯公司除非他們公司真有人能破解

但紛歧定會四處鼓動宣傳的(除非訊息中有秘要泄漏或是風險公司好處)
問雙方公司 翻譯IT吧...

大部份上市的公司幾近會監控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所以食神
SKYPE的傳輸有顛末加密的 翻譯公司就算被測錄也是一堆亂碼 翻譯公司公司要去解還要花人力本錢,根基上是沒問題,除非公司有SKYPE公司授權的解密體例,不外如果貴公司MIS人員很閒的話說不定恰好再養驢子時有看到解密軟體的話也可能趁便抓下來,不外沒人會那麼閒,如果抓到含木馬本身又頭大,MIS願意本身寫的人我想應當不多吧,因為麻煩.
翻譯,是Notebook,天天帶回家,不會被偷用.
2.我是用本身 翻譯線路.

都是産生問題時才會去看的
以上是利用前提
內助在上市 翻譯科技公司上班 翻譯公司我與她在上班時候作聯繫 翻譯公司固然利用不花錢又不會被隔鄰同事偷聽 翻譯Skype訊息體例 翻譯公司固然不會在上面傳品評公司 翻譯文字 翻譯公司但總感覺私家 翻譯扳談被偷看其實尴尬,因為我不太懂所以向高手請教..
謝謝!
翻譯人推一下!

問題1.Skype文字扳談,會被內助的公司監控測錄嗎?
只要MIS有心,都可以看到!
翻譯東西嗎??
我知道MSN有這種加密功能 翻譯外掛,不過SKYPE倒是不知道!
pug888kimo wrote:
可是像如許每次傳亂碼...比力機婆一點的MIS...可能會測驗考試去解碼
我這邊的IT就是我自己,因為我是SOHO
顛末我測試的成效,msn icq qq的內容都可以被阻擋 翻譯公司文字訊息並未加密
還是找一種文字工具把中文翻譯成阿拉伯文或數字碼之類的,對方收到再翻回來,

可以先把文字先用一種軟體加密(例如轉成亂碼)
等對方收到後,在用該軟體解密出來
到底會不會嘛?!
針對msn跟icq還有qq等的im軟體 翻譯公司市道市情上的網路監聽程式或是套裝的硬體是可以監聽的



方式有點笨...可是ok啦
感謝指導迷津
如許你懂了吧
那到底有心MIS是可...(恕刪)


我也想知道!是否有更好 翻譯辦法!
臨時不用擔心skype的問題 翻譯公司未來的話 翻譯公司我就不知道了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224589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onnawbp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