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文翻譯翻譯社

中國前人告訴我們,萬物有靈,幾千年以後的科學實驗,才讓我們終於相信,老祖宗說的是真理,萬物有靈的意思是

世間萬物都是活的,都有靈性,江山大地、草木魚蟲、沒有一樣不與人的心裏,心心相印,互相關注,所以聖賢教育我們,

2011年的10月份,地球上的生齒,就到達了70億人,不要說70億,這樣的天文數字,就是10個億的人們,天天的想法、說法和做法,如果都是惡的、都是錯的,換句話說,違背倫理道德的~不孝不悌、不忠不信,違反禮義廉恥,破壞仁愛和平,那麼它凝集起來,所產生的氣力,對這個世界的毀壞,簡直不可思議。

〈宣化上人  開示〉

就根本層而來說,天成翻譯公司認為這是對人的意念的最好的诠釋。

就想適才的水實驗,一樣的道理,若是把這個世界,就比做那杯水,那麼生涯活著界裏的人們,他們每一天的設法主意、說法和做法,也就是這些信息,假如是極差的、很惡的,違反人性的,不孝不敬,違反倫理道德,可想而知,全世界這一杯水,它的結晶將被扭曲和破損到什麼水平,所以天地轉變,氣候反常,地質性災害,乃至各類意想不到的災難,也就赓續地爆發,這就是人類在地球上,每天都在進行的水實驗翻譯

人心如果壞了,四周世界一切物資的結晶,都邑異常醜陋、扭曲,顯示出來的就是磁場和藹氛,很是的欠好,

海蒂聽打,片段內容以下:

這就是經典裏邊所講的慎獨,更深一層的意思翻譯而非常可惜,此刻的人,完全不懂這些了,人心的力量,不但影響本身的身體,

「釋教是否是信因果?」我說: 

看不到協調誇姣的氣象,因為損壞了天然的結構,還會爆發各類自然災害,假如要問為什麼?現在經由過程科學實驗,

科學家們給出了謎底,人心的氣力,天天都在改變著世界,天然災難的爆發和人們的倫理道德,有直接關係。

昨天到加州大學去講法,講完後,有一個中國學生,到外邊問我: 

它們是我的一部份,我和這一切相互聯繫,天成翻譯公司不是孤苦的翻譯瞭解到天成翻譯公司們和宇宙相互聯繫,我們彼此聯繫,天成翻譯公司們和宇宙息息相關,

天成翻譯公司們來鎮定的看一看,這些畫面,這就是一個城市,或一個地域,人們每天,所披發出來的能量。

「是啊!這個因果,不單要信,而且簡直是真的。你信,也有因果;不信,也有因果。你要是不信因果,我目下當今就給翻譯公司一個實地的實驗。怎麼樣實驗呢?你去找一小我,你打這小我一個耳光,這個人必然打回你一個耳光。你打他一個耳光,這是個因;他又打翻譯公司一個耳光,這是翻譯公司的果了。你打人家,人家也打你。翻譯公司信不信這個事理?」他說: 

……….科學家最後提醒人們,人類的設法主意和做法,每時每刻都在影響著周圍的世界,因為天成翻譯公司們和這個世界,原本就是一體的,

「如許天成翻譯公司也沒有話講了。」原本他有很多的理論想來辯,認為是沒有因果的,可是我這麼樣一講,他或怕人打他,或他也不肯意打人,他就信這個因果了。 

還在無時不刻地改變著四周的世界,人心如果好,周圍世界的一切物資結晶,都極度誇姣,浮現出來就是協調,

科學家告知我們,每一個人,都向能量塊,身上佈滿了能量,我們說的話,做的事,包孕心理的設法,統統都是能量,天天都在向外披發,這些能量假如是違反天道天性、人性人道的,固然都是極惡的能量,貪婪、狂妄、嫉ㄐ一ˊ妒、急躁、怨恨、麻痹、自私、冷漠、頹廢、空虛、無聊、瘋狂、诳騙、競爭、鬥爭、戰爭、可駭、縱欲、出錯、無知、張狂...等等這些極惡的能量,正在極大的破損著我們四周的世界翻譯 

必然要慎獨,慎獨就是獨自一人的時候,特別要謹慎小心,不要以為翻譯公司本身一小我,就能夠胡作妄為,不要忘了,

本來你不該該打人,可是卻打人,這是「因」;所以人家回頭就打你,這是「果」翻譯這個因果,你對人家欠好,人家也會對你不好;你如果對人家好,人家對翻譯公司也好,這就是因果翻譯所以種善因就結善果,種惡因就結惡果。你交友一些不合法的朋侪,這一些伴侶就把你影響成了一個不正當的人;你盡交一些好朋侪,那麼即便翻譯公司是一個壞人,也會變好了。所以,一切的工作都是因果,不要往外找。不要說人家對天成翻譯公司欠好,先問自己對人好欠好翻譯所以一切事都要迴光返照,反求諸己。不要像拍照機,盡給人拍照,本身自己是什麼模樣,都不知道。

我能影響我四周的情況、人群,我能影響空間自己,我能影響將來,我對這一切都有責任,我和四周的一切不是分隔隔離分散的,

你周圍還有家庭情況、社會情況、自然情況,這些通通都在看著你、聽著你,翻譯公司的所思所想所作所為,把這些情況所有毀壞了,

人類和萬事萬物,是永久不可朋分的一個整體,這才是宇宙人生的究竟,

相由心生,境隨心轉,



文章來自: http://blog.udn.com/hedy7103/73590837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onnawbp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