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加里特語翻譯翻譯社

在我妹妹的書桌裡沒有舊的詩, (我今天發現我的書包裡有《漂鳥集》耶)


我知道她並沒有為天成翻譯公司念詩的籌算。       (妳快一點,我想去大便......)

她不需稍試,便可做出絕佳的湯,        (「便可拉出許多的大便。」)

我沒有一個親戚在寫詩。

感謝我mm,幫我朗讀出這首詩好讓天成翻譯公司聽打抄寫翻譯

雖然這聽起來像一首亞當馬塞唐斯基的詩,

也像她爸爸──他也不寫詩。

天成翻譯公司mm家我感應平安:


而當天成翻譯公司妹妹邀我共進晚餐,

每樣器材,

在很多家庭都沒有人寫詩,


每樣器材。

括號中的文字不出自辛波絲卡,
而是我那一樣不寫詩的mm,一邊朗讀一邊下的註腳。
所以,抄這首詩獻給全世界所有的mm們──謝謝妳們自認不寫詩。

在親人世掀起恐怖的旋風翻譯

我mm練就一種得體的白話散文,      (「我mm練就一種DIRTY的──」)

她的咖啡不會濺到手稿上翻譯

沒有工具會震動我妹婿去寫詩。

天成翻譯公司mm不寫詩,                   (妳真的很機車!)


她全數的文學產品都在度假的明信片上,

年年許諾一樣的事物:

註:

她將告訴我們,每樣器材,

她像她媽媽──她不寫詩,              (這什麼東西啊...)


抄一首辛波絲卡:頌讚天成翻譯公司mm

當她回來時,

但一旦有人時,往往就不只一人翻譯

詩有時候像瀑布般代代撒播,


她毫不可能忽然提筆寫詩。

在她手提包裡也沒有新的詩。



本文來自: http://blog.roodo.com/ifictee/archives/11494105.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onnawbp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