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亞文翻譯翻譯社誠懇說天成翻譯公司也不知道這個標題怎麼來的,只是想到在外流浪了這麽久,應當夠浪(燦笑 在大學時候就一向想好好打一篇自介,一打就是四年曩昔,因為我好害羞啊啊啊啊啊啊( 掩面 但有天,有跟在拉板認識的人告知天成翻譯公司說,就用最樸拙的文字打出妳想打的就好,於是乎我 孩子就這麼生出來了 關於我 1991弓手座,中性的姑娘 身高161略瘦,以至於看不出來QAQ 來澳洲快二年,所以酒量變好(?)上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更能上得了床(燦笑) 貓系傲嬌女子,經常不知怎麼各種心裏戲爆棚,堪比雪梨歌劇院 吉他+烏克麗麗略懂,基本上都是自學的,若是妳剛好會我們可以一路玩~ 喜歡聽打綠、One Ok Rock 、杰倫、宥嘉、Zedd 但每次搶不到票我也很傷腦子 如果想取得更多資訊請站內信給我(被打 關於妳,天成翻譯公司這人很好聊的,別句點我就好 然後有個小懊惱就是,每次發文分類城市跑掉QAQ進展此次沒有跑掉 感謝各人看完(雙手合十)

本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lesbian/M.1522416703.A.E81.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onnawbp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