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筆譯翻譯社

這個改變世界的動機,就是真正的愛!


----------------------------------------

Connie教員:

天成翻譯公司透過用愛的陪伴,去締造出伴侶,成為一個楷模翻譯

-----------------------------------------

天成翻譯公司有時刻會跟同窗討論到四步調步驟一的問題,比如說我要種金錢種子,我是不是需要我界定錢需要若幹?我假如要種伴侶種子,那我是給快樂喜愛呢?照樣伴侶的品質同時種?那有些同學會說,翻譯公司要錢,你要種下平安感,你給錢要給的很有平安感、很有自由感,想向這些畫面翻譯那怎麼養做第一步調的界定才是對的?

請問老師這兩天金剛軌則都說到愛,那什麼是真實的愛?

舉例來講,我就只是想要有個伴侶阿!所以,天成翻譯公司就要去白叟院去造訪孑立的長者。因為他是天成翻譯公司第二步驟的對象。

----------------------------------------

Nick教員:

這類子並非那麼的壯大,我一樣回家做咖啡冥想。

將這個念頭放入四個步調,那會讓四步調很有氣力。(英湖:「需要不斷操演跟四步調」)

Nick老師:

種子開花是紛歧定的,有可能一天、一週或者更長時候,因為這要看你星巴克四步驟、咖啡冥想的水平來決議

那第二個人呢?他設定的目標是,天成翻譯公司想要一個靈性的伴侶翻譯這個靈性伴侶,他經常會想到我並且他長短常的愛天成翻譯公司翻譯他十分體諒,並且非常的不自私。

然則就像格西在教室上教誨,若你可以或許用好處他人的角度動身,把核心放在對他人有益的工作上,這會讓你的目標都能告竣。

可是如果你有特定目的要實現,其實四步調還是有必要的。

聽到其他同窗的提問:種子必然要三個月才會開花嗎?

我知道我想要一個特別很是愛天成翻譯公司的伴侶,所以當這個長者在跟天成翻譯公司講話的時刻,我是全然地投注在他身上,聆聽他所要跟我說的話。

Nick 教員:

----------------------------------------

-----------------------------------------

整頓 2017.03.25-26 DCI八階荒僻冷僻會,跟教員請教的問題,與列位帶領人們分享 ︿︿

當你去白叟院照顧白叟,你打開門的誰人時辰,若是你是想

這個第二小我呢?這第二小我當他去拜訪孑立的長者,在這個門口,因為他有做了這個清單翻譯當他的手伸出去要開那麼門把的時候,貳心裡正在想我要這麼靈性的伴侶,我真的不知道門後的這個孤獨白叟是什麼模樣?我料想這個白叟是特別派來接濟我的吧!也許,他並非這麼的普通。所以呢?我就進了這扇門。

越明白實際上是很好的翻譯越明確,尤其是舉伴侶這個例子來說的話,越明白你會越明了到底我該怎麼種翻譯

然後影響更多人,去做一樣的事,改變這個世界的運本身的目標,作方式,不再是競爭,而是透過幫助他人而獲得本身的目的翻譯

用如許的念頭,確切會得到異常好的工作。

對,但透過真正的愛,這個念頭翻譯因為天成翻譯公司們不是隨時都有功德,而是會有功德與壞事交雜。但若是翻譯公司有真正的念頭,就算翻譯公司有妨害也會不竭的向上。

轉貼英湖的分享

而且若能把核心放在對他人有益的事情上,翻譯公司有本身的方針想完成,也要考慮到對他人有什麼輔助,讓方針變成成心義的方針

Jeffrey先生:

你看到了嗎?這個第一個步調,假如翻譯公司很清晰的話,你就會創造一個你的意識,特別很是清晰的知道,翻譯公司想要什麼。

你方才提到的第一個步調,無論是金錢或是伴侶,翻譯公司是否是想要確認第一步調是不是極度明白清晰。(英湖:「是!」 )

那因為我有就教過一些老師,都有提到將真正的愛帶入四步調就會産生功德情,那四步驟第一步還有需要界定的那麼清楚嗎?因為所有的目標都要帶入如許的念頭。

要迴向,你可以嘗試。或,就是迴向給世界,祝願這個世界所有人歡愉與幸福翻譯

咖啡冥想最主要的是,隨喜本身做的善行,而且為自己做這些工作感到康樂。

 

所以,假定天成翻譯公司要去造訪這個孤獨老人。所以,我就跟他講話阿!然後,我就對他有了一些概念。然後,我就看看我的手機。阿~時候差不多了,天成翻譯公司該走了翻譯所以我就種下了種子。

種子不是如許的。

 

第一個問題Connie老師的部份是聽打,按著老師課程答複所打出翻譯但第一個問疑 Jeffrey教員的回覆,和下面三個問題Nick先生的答複,是我課後請教教員的一些問題,但答案是天成翻譯公司透過回想打出,並不能完全表達先生的含義,僅供參考喔!

請問先生,一些老師都提到咖啡冥想要迴向給特定目的,請問迴向這是需要的嗎?

Nick老師:

-----------------------------------------

(Connie教員的部門,是聽打,按著教員翻譯所打出。)

但假如仍是一個小時,可能就是三千個以上的種子...阿~一個小時應當超過百萬顆種子了。所以這個數量真的很重大,

種子也就是業力是很複雜的,沒有辦法用很簡單的比較關係,去說你會取得什麼。

這個呢?就會讓我們在第二的步調,種下種子的這個步調可以更具體。因為我們所有在各種子的進程傍邊,其實我在講的照舊同一個種子喔!



以下內文出自: http://whenwemeet.pixnet.net/blog/post/134510144-%E5%9B%9B%E6%AD%A5%E9%A9%9F-%E7%9A%84%E9%97%9C%E9%8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donnawbp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