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拉丁語翻譯社我都窩在打綠版還有神起板(笑)


不外這一路走來他們的勉力大家都看見了不是嗎!?
不外鴨亭洞更吸引我欸###(巴)
我想都唱打綠的歌就好####(巴)

所以DVD4很奸巧啊讓我哭的像個鬼一樣:DD
下禮拜期中考定生死好緊張:((' (抖)
----------


看不膩噢,真的很棒=)   Sooooo Good! I so like :$:$:$

從現在入手下手,我會學著去做那最真實的本身而不是他人加諸在翻譯公司身上的進展的我
不過天成翻譯公司會拿著青峰一直以來送給天成翻譯公司們的那金語良言來勉力的XD


青峰哭了我也哭了大師都哭成了一團,很捨不得他們哭啊
遲到千年不管過了多久再聽照舊很打動:D


整整四塊很過癮哪,彌補沒設施去小巨蛋的遺憾XDD
比來天成翻譯公司喜好聽打綠的歌,我一直在看打綠的小巨蛋演唱會DVD :))'
因為跟他們有一樣的胡想  有同樣被摒棄在外的難過翻譯*
27日天成翻譯公司想去唱歌可是又在想要翹課照舊怎樣(喂
欸~~不是嘛,難得考完的說:(('   天成翻譯公司想解放###(去死

還沒新增照片,太多了都懶的整理隨便塞進天空裡去了(喂)
阿信很Rock啊 每次唱五月天的歌都感覺好乾很虛=_____=


神起的神起暗碼日輯發了:))'  很好聽啊那首TAXI很有感到:(

比來五板吵吵鬧鬧的很不想去,很糟=_____=
暑假我正在考慮我要不要暑修這樣(踹死)





現在我正在想歌單這樣(喂)


此次的日志一樣很沒內容真是歉仄噢###(巴)

PUPU翻譯社 五月天


本文引用自: http://blog.youthwant.com.tw/WRNK314/ryoheiday1118/9/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